此文档已崩溃

一个瞎写东西的,废话超多的自娱自乐选手
混乱邪恶玩家,非常杂食,谨慎关注
wb:猫咖管理员

【云次方】我们公开吧

*云次方为主,有棋昱/亦鹤/杨晰出没,注意避雷

*不上升真人,ooc是我的

*想要拥有评论嗯嗯嗯!!!



1.

最开始郑云龙决定和阿云嘎一块上节目的时候并没有想过两个人的互动会被一帧一帧的挖出来。

也不知道小姑娘们怎么练的,一个个的全都成了福尔摩斯,从他俩的每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里都能读出爱意。

阿云嘎无聊的时候会翻翻微博,看见这些都觉得好玩,偶尔还分享给郑云龙看。



2.

“大龙你看。”


阿云嘎拍拍正躺在他大腿上哼哼歌的郑云龙把手机递去跟前,郑云龙掀开眼皮瞟了眼屏幕,也不知道上面的字看见了多少。


“哦。”

“小姑娘们眼睛真尖哦。”


阿云嘎收回手点开配图,屏幕上被放大的是他们纠缠在一起的眼神。

郑云龙没搭理他,只是握着他的手把自己耳朵捂上,然后扭扭身子换个姿势继续眯瞪。



3.

阿云嘎曾经跟郑云龙提说公开算了

——总有他的“毒唯”在不同场合对他的大龙恶言相向,说他蹭卖腐蹭热度。

郑云龙自己没说什么,但是阿云嘎总对这种事情感到无力又歉疚,他只能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给他的恋人一个甜腻的吻作为补偿。


“大龙,要不我们公开吧。”



4.

郑云龙是个自由的人,想做什么便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他向来是不在乎别人目光的,阿云嘎知道。

所以当郑云龙拒绝了阿云嘎公开的决定,并且闹了小一个星期脾气的时候阿云嘎都觉得诧异。



5.

那段时间蔡程昱都感觉到不对劲了,趁着一天从练歌房出来暗搓搓地找到阿云嘎。


“嘎子哥,你跟大龙哥怎么了啊?”


阿云嘎一时无语凝噎。内蒙人心想,我要是知道怎么回事儿还会闹成这样吗,不过最后这句话还是没说出来。

阿云嘎拍拍蔡程昱肩膀,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把人给忽悠了一番,看见龚子棋过来找他的小男友就赶紧塞过去让人带走。



6.

最后蔡程昱还是晕晕乎乎的被含糊过去了,一直到出了大门,冷风一吹才打了个哆嗦,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没问出结果。

龚子棋照着他后脑勺就是一下,不轻不重的但是足够把人打清醒了。


这人什么时候能先把自己折腾清了在研究别人?


今天的黑道太子也在为自己的小男友叹气。



7.

察觉到不对劲的当然不止蔡程昱一个人,但是敢问出口的除了他就只剩下一个高天鹤了。


“嘎子,你最近跟大龙哥闹别扭了?”


听听,都听听,叫我就是嘎子,叫大龙就是哥。

什么叫我跟他闹别扭,明明是他跟我闹别扭。


阿云嘎感觉自己被塞进了一个大醋缸子里,还咕嘟咕嘟地往外冒着酸泡。他抬眼看高天鹤,表情那叫一个诚恳,大有你不说我就不走的意思。



8.

阿云嘎最后还是跟高天鹤说了,毕竟蔡程昱这小子除了炸碉堡啥都不会,跟高天鹤说没准还能解决问题。

谁知道高天鹤听完故事之后捶胸顿足的,还翻了他个白眼。


“你是真笨!”


简弘亦刚进来就听见这么一句,还以为在说自己,懵了吧唧的又退出去重新进了一次门。



9.

高天鹤苦口婆心的念叨了半个小时,阿云嘎怀疑高天鹤根本没有考虑过汉语是他第二语言这个重大问题。


“大龙是怕公开会影响你的发展。”


谢天谢地,简弘亦终于发现了阿云嘎不明所以的表情,在高天鹤即将开始他下半场演讲之前开口打断,并且做了个简短总结。



10.

谢谢兄弟。

不用谢。


俩人偷偷交换了个眼神,简弘亦勾着高天鹤的肩膀走了。


“鹤儿,带你去听我新歌的demo。”


世态炎凉,怎么所有人都趁大龙闹别扭的时候秀恩爱?



11.

阿云嘎怎么去求和的没人知道,反正高天鹤再见到阿云嘎的时候郑云龙正在给他腰上贴筋骨贴。


我什么都不知道。


高天鹤目不斜视地从俩人身边过去,深藏功与名。



12.

蔡程昱后来还找过阿云嘎,问清工作人员阿云嘎在化妆间就兴冲冲地跑过来。

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俩人正抱在一起你侬我侬。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还小,这个少儿不宜。


蔡程昱一边给自己洗脑一边关上门,顺便把锅甩给那个给他指路的工作人员,怎么不说清楚大龙哥也在呢?!



13.

节目从第一期播到第十二期,郑云龙和阿云嘎从第一期腻到第十二期,云次方女孩们也跟着从第一期抠到了十二期。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反而分不清了。

阿云嘎想了想他们最开始拿的相爱相杀的那个剧本,被郑云龙一亲就扔到九霄云外去了。


演个啥啊还,反正人设早就崩了, 



14.

“…这俩男的。”


王晰每次看见这俩都想骂脏字儿,只是话到嘴边还是想绷着点人设,吞了前面剩下的也说不清是嫌弃还是感慨。

也不知道高杨是在他身上安了GPS还是藏了录音笔,不管啥时候都能把他抓个正着。



15.

“晰哥?”


王晰下意识地一缩脖子,回过头正好对上小孩笑眯眯的眼。


“管他们呢,还是哥的小高杨好。”


王晰一下子怂了半截,伸手捏捏高杨的脸也跟他笑回去。

别的不说,先把自家的哄好最重要,总不能因为那俩男的让自己的屁股遭殃。



16.

节目结束之后,大家的生活似乎也没什么变化。

该上学的上学,该工作的工作,偶尔有演出邀请还会聚在一起,这样搅合的盛会不止一次。

唯一的变化大概是阿云嘎逐渐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挪回了音乐剧。



17.

郑云龙在拿到剧本的时候愣了一下,他打开又合上好几次才确定自己没看错。

他光着脚丫子从卧室出来,剧本正好扔进正盘腿玩手机阿云嘎怀里。


“大龙我快过关了你等一下!”


阿云嘎手忙脚乱地晃开那一打纸,只是等屏幕再考虑露出来的时候小人已经死了,阿云嘎惋惜地放下手机抬头看郑云龙,可惜被看的人完全不为所动。



18.

“出品人?能耐了啊。”


郑云龙捞起剧本在阿云嘎面前晃,手指搁“阿云嘎”仨字上面点,晃的阿云嘎都有点眼晕。

阿云嘎干脆把剧本抢回来,又把郑云龙拽到身边坐下,剧本摊开搭在他俩腿上,语气得瑟的不行。


“对,我以后就只专注音乐剧了,投资,做出品人,或者我自己演。”



19.

郑云龙看着他张张嘴没说出来话,他想问那在yang shi的歌还唱不唱了,戏还演不演了,结果一个字都没问出来。

他觉得自己已经知道答案了。

阿云嘎抿起唇向他笑,问出了跟几年前一样的问题。


“大龙,我们公开吧。”

“好。”


这回郑云龙没再跟他闹别扭。



20.

所谓低调,说到底还是爱意轻浅,才畏人言。

我爱你,所以你是我的骄傲。

何必遮掩?*




——————————————————————————

灵感来自:

所谓低调,说到底还是爱意轻浅,才畏人言。

你爱我,所以我是你的骄傲。

何必遮掩?

——李梦霁《一生欠安》

评论(8)
热度(10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文档已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